小青山

很懒很懒很懒。。。。。
拜托大家不要轮合集!!!!!

【南北】结婚,好不好?

南北cp,是最近大火的一对cp。

郭文韬和蒲熠星两人,要多真有多真,几乎所有看过他们互动的人都垂直入坑并且坑底躺平!


毕竟谁家cp有一眼万年×N,牵手,直播连麦打王者、吃鸡,一方不会另一方就手把手地教,裹一条毯子,摸手手,520代言情侣装,公主抱这么全的一套操作呢?


cp超话里几乎天天过年!


唯粉们也心累,上一秒刚说了自家直播间里不许提其他人,下一秒正主就开始cue他的对家!后来唯粉们也习惯了,看多了甚至还觉得挺温馨!


以至于甚至在贴吧里,竟然真的有人提问“郭文韬和蒲熠星结婚了吗?”

下面评论区里一群cp粉全在哈哈哈,通通表示,我嗑的cp果然是真的!连路人都认为他们应该结婚!


事实上,蒲熠星和郭文韬也的确是一对情侣!两人恋爱五年,同居三年,早就步入了老夫老夫模式,没想到因为一档节目却火了起来!


蒲熠星本人在刷到这个提问的时候愣了一下,不由地回想起这一路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相守,却从未提过结婚。

像是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默契……


但是,蒲熠星想,他是很愿意的,那,文韬呢?


他们,好像,很久没有好好说话了。


而此时,被某人心心念念的郭文韬还在……加班!对,没错,加班!身为一只社畜,怎么可能不加班?

不加班的社畜是没有灵魂的!


郭文韬和蒲熠星不一样,蒲熠星骨子里的冒险基因让他不甘于做一名普通的金融从业者,所以,他选择了辞职做艺人。

而郭文韬则趋于安稳,但又渴望改变,于是二者兼顾,一边勤勤恳恳地上班,一边录节目!


当天晚上,加完班的郭文韬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已经是深夜,冲了凉倒头就睡,连话都没跟蒲熠星说上几句,也就更没能发现自家爱人的异样。


蒲熠星等到凌晨,却没能跟对方说上话,不免有些憋屈,心下叹气,帮爱人掖了掖被角,转身睡了。


早上醒来,蒲熠星睁开眼,已经没有了熟悉的身影。他摸摸旁边,早已凉透。


蒲熠星眼底发暗,已经多久了呢?他们没有好好地说过话,没有早安吻,没有一起逛商场,甚至连见一面都只能是深夜了呢?


蒲熠星本来鼓足了勇气要跟郭文韬好好聊聊关于结婚的想法,却没能有这个机会。

俗话说,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!一连好几天都是如此,蒲熠星的勇气就跟被戳漏了的气球似的,再也补不回来。


蒲熠星更焦虑了,心情处在跌至悬崖的边上。

还是周峻纬录节目时察觉出一丝不对劲,因为平时沉默寡言的人更沉默了,沉寂得像一潭死水。


周峻纬给蒲熠星发消息时,正跟个树袋熊似的赖在齐思钧身上,搂着腰,下巴还枕在齐思钧肩上,非得让人喂一口刚做好的汤,不然就不松手!

-阿蒲,你在干嘛呢?


周峻纬发消息过来时,蒲熠星还在看接下来的策划,不过明显心不在焉。

于是随手回复。

-嗯?


周峻纬直觉不对,又如愿以偿地喝到了汤才回了一句过去。

-不对,你绝对有事!说吧,怎么了?跟你家那位吵架了?

-没有。

-那是?

蒲熠星本来不想说,但周峻纬这么一问,他就忍不住了。

-你,你当时跟小齐结婚前有商量吗?

-怎么?文韬不愿意跟你结婚?

-就,我们从来都没有聊过这个话题,他是不是不愿意……

-那你就跟他聊聊呗!


蒲熠星想,他也想啊,要不还在这儿跟他废话?

-就,不知道他愿不愿意,不敢问啊……


周峻纬看到这句话简直想要放声大笑,你蒲熠星也有今天?想怼过去又觉得有些于心不忍,叹了口气,还是打字过去。

-文韬本来就是内敛的性子,你不说,他也不说,这怎么交流呢?难不成全凭意念?


蒲熠星看到这句话瘪了瘪嘴,他们已经好久没有深入交流过了!蒲熠星想来想去还是有些不安稳,反复在对话框里删删减减……


周峻纬看着对话框上的“正在输入中……”,但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一句话,无奈,想了想还是给了蒲熠星一点提示。

-你知道文韬是一个习惯考虑周全,下棋会考虑到最后一步的人吗?


蒲熠星初初看到这句话就是一愣,正准备问周峻纬搞什么,他怎么会不了解他的韬韬?

但是,他们好像很久没有认真交流过彼此的想法了。他想着两个人既然已经住在一起了,没有必要再去做那些婆婆妈妈的事情。


更何况,他们本就是世界上另一个我,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,还需要再交流吗?


蒲熠星沉默地思考着……


突然间,他灵光乍现,想起他俩视频聊天时,文韬正在做最后的大扫除,当时他在视频那边扫了几眼,看着文韬尤其着重整理了卧室,其他地方就只是简单擦洗……


想到这儿,蒲熠星急速走进卧室,一通寻摸,不放过任何一个旮瘩儿,几乎要把整个房间掀个底儿朝天。


终于,他在床头柜的夹层里找到了一个灰扑扑的本子。


蒲熠星轻轻地把它拿出来,吹一口气,拂过灰尘。他翻开第一页,是一副他自己的肖像素描,署名“郭文韬”。细致的眉眼已经有些模糊,像是被摩挲了许久,卷起的毛边把一颗星星挡住了。


仿若把他藏进了心底。


蒲熠星慢慢翻着,每一页上都有一颗小星星,每一页上都有一个人的出现。

郭文韬的笔记本上面记录了从他们认识到现在所有的所有,快乐,拥抱,争执,吵架,全部全部,所有……


“今天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,说再聊三次天要和我做朋友”

……

“他怎么不来找我聊天”

……

“他今天找我说话啦”

……

“我今天碰见他了”

……

“我又碰见他了”

……

“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他”

……

“我想亲亲他”

……

“我们在一起啦!!!”

……

“他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了!”

……

“我好喜欢他!”

……

“我们吵架了”

……

“他很久不理我了”

……

“阿蒲,我错了”

……

“我不会放手的,我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”

这一段字迹歪歪扭扭。


蒲熠星还记得,这天晚上是他们3周年纪念日,喝了点酒,他洗完澡回来的时候刚好看见郭文韬在往床头柜里塞什么东西,他当时凑过去想问是什么,却被怀里的人轻哄着分散了注意……

……

一桩桩,一件件,走马灯似的浮现在眼前,蒲熠星的眼眶红了又红,中途停了好几次深呼吸,才又抖着手继续往下翻。


最近的一条还停留在之前他辞职的时候,“阿蒲辞职了,要去做他喜欢的事情,我要更努力赚钱养家才行,让他没有后顾之忧”。


蒲熠星一瞬间仿佛心上被开了一枪,韬韬,是我错了……


……


郭文韬晚上下班回家,打开门发现一片漆黑,正奇怪,顺手打开灯,就发现蒲熠星缩在沙发角落里,头发散乱着。


郭文韬吓了一跳,他快步赶过去把蒲熠星抱进怀里,又不敢太用力,轻轻拥着人。

郭文韬心疼得不行,又不知道怎么回事,怎么他就去上了一天班阿蒲就……

心下叹了一口气,亲亲阿蒲发红的眼睛,问,“阿蒲,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告诉我好不好?”


蒲熠星看着郭文韬,又委屈又心疼,替他委屈,明明那么在意,却还要被怀疑,心疼他这一路走得那么艰难,还是不悔当初!蒲熠星越发难过,双手死死地搂住文韬的脖子。


郭文韬轻轻拍打着蒲熠星的后背,不停轻吻着他的鬓角,哄着人道:“阿蒲,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不好?嗯?”


蒲熠星深深拥着郭文韬,把藏在心里的话说出口,“韬韬,我们结婚吧,好不好?”


郭文韬明显怔愣了一下,“阿蒲,你怎么突然……”


蒲熠星没回答郭文韬的疑惑,只是更加坚定地重复道,“韬韬,我们结婚吧!”


郭文韬有些迟钝地对上蒲熠星坚定的双眼,对视良久后,突然笑了,“好!”


后来,蒲熠星开着大号跑到那人的问题下去回复,“多谢关心,结了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偶然的一个小脑洞,我记得百度上真的有人问过这个问题😂😂😂当时给我笑疯了!

上次有姐妹说图片看不清我就换文字了

一句话纬钧,就不打tag了

感谢我家@牧树童 提供的意见和润色hhhhhhh

大家看了记得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呀~

评论区或者私信箱找我玩儿也可以啊~

评论(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